硬的咬不动,可颂!

是个明面叫老大,背地叫老婆的黑鸦帮中的潜伏者,亚洲分部圣殿骑士团大团长(现沉迷JOJO)

        “沐秋啊,哥和沐橙都想你了,笑笑和一叶,还有沐苏,都等着你过年,来人间看一眼呢…
       你看看哥,带着嘉世三连冠,兴欣第十赛季冠军,还去苏黎世拿了个全国冠军呢,这不,第一赛季的冠军戒指还专门给你留着呢,你咋还不好意思来拿呢……
       沐秋,回来吧,哥,真的想你了……
       你知道哥为什么不用手机吗,不是不会,只是害怕,害怕我再一次和谁打电话的时候,从手机里听见的,还是群众的喊声,和令人心碎的噪音啊。
       你看看,你走后,沐橙都变了个人似的,把沐雨橙风使得,一炮轰死别人了还跟没事人一样。
       你要是还在啊,枪王这个称号肯定不会在小周头上,哥的荣耀第一人也不会跑了啊,都怨你啊……
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,哥去参加世邀赛时,知道地点后,哭了一场你知道吗,那时,哥满脑子想的都是你啊,你带一个沐橙就够艰苦的了,还收留了哥,要不是你,哥可能早就死在街头了,要不是你,哥也不会有荣耀史上的第一个银武,不会有一叶,笑笑,橙风,不会建立嘉王朝,不会三连冠,不会在第十区搞的血雨腥风,不会有现在的兴欣,不会有世界第一,不会有荣耀教科书称号,不会有叶修。
       你看哥说了这么多,考虑一下,回来,过个年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 叶修不知道的是,当他写出这篇文章的时候,一个幽灵就在他的身后,静静的看着他写完全文。就在叶修落笔的一瞬,上去抱住了他,但他毕竟是鬼啊,还是从叶修身上穿了过去。他默默叹了口气,在叶修耳边,用自己都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了一句:“阿修,你看,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首次写文,求各位大大轻喷

评论(2)

热度(16)